南起

一个小屁孩的一些垃圾动态
我爱be美学

白桦林(1)

雷者勿入   文笔拉   苏瓷苏无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朝阳升起,光线穿过层层枝叶,斑驳地散落在地上。“沙——沙——沙”,一位少年走在铺满白桦树叶的道路上,他渐渐向林子深处走去。衣服上的血滴落在走过的地方,四周弥漫着血腥味。

     “啧,下手那么重,疼死了。”少年一边咒骂着,一边撕下一块衣料,绑在不断淌血地肩上。半响,一头靠在树上闭目养神。天空中的云不断挪移。

      忽然,他猛地睁开眼,警觉地望向四周,心中不禁怀疑:我都逃到这儿了,为什么还能被发现?莫不是有人报信?咝,有必要吗?他清了清沙哑的嗓子,悠悠地说:“别躲了,出来吧。”远处闪出一个人影,他苦笑,又要挨一顿揍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握紧藏在身后的小刀,眯着眼打量缓缓走来的人。那人身着粽色大衣,围着一条红色围巾,一双军靴踏在枯叶上铿锵有力。“别紧张,我不会对你怎么样。”他弯下身子,注视着少年,“我只是想与你合作,打倒那些资本家。”“……为什么?”那位少年依旧非常怀疑,虽然他表示自己没有恶意,但谁又能保证他会不会在背后捅刀子?这招少年已经见过很多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说明白了,我只是想与你合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与你合作?这对我有什么好处?”他扬了扬眉,看着那个穿着奇怪的人。那人微微一笑,脱下黑色手套,向少年伸出手:“我向你提供技术,可好?”少年略微思索,想想自己现在的处境,抓住了从半空向下微垂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