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起

一个小屁孩的一些垃圾动态
我爱be美学

回国(2)与参加宴会(3)

     我同学的,我嫌麻烦就两章一起发了,abo设定,别喷!!!无改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十二年前……

     “喂,倾倾,有什么事吗。”

     “落落,今天璟儿过生日,请帖已经派人给你送过去了,对了你旅游回来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璟儿过生日,好倾倾我知道了,我已经回来了,现在在机场。”

     “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 江颜落挂了电话,把墨镜摘了下来,露出一张精致美艳的脸庞。突然传来一声尖叫。

     “啊,啊!是江颜落,江影后。”

     “江影后,真的是江影后。”

     江颜落瞬间被围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江影后,我超喜欢你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江影后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 “签在哪呢。”

     “江影后签这里。”

     江颜落签完名后,人群又骚动起来。

     “我也要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也要。”

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这时从人群后面走出一个差不多五岁,粉雕玉琢长相和江颜落有七八分相似的男孩子,只见他径直走到苏颜落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唉,妈妈,您可以快点吗?您这次出去也不知道爸爸知不知道。您的经济人知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沐瑓叹了口气,用奶声奶气的声音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马上,马上,瑓儿你再等一下,马上就走。”

      江颜落边给粉丝签名边说到。

      沐瑓看了看妈妈这样只能无奈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一个月前,妈妈见爸爸和经济人都有事情,应该没有一段时间忙不完就带着你去旅游了。唉,沐瑓在心里想。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江颜落签完名后对沐瑓说:“走吧,瑓儿。”

      还不忘回头对粉丝说:“大家,再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沐家。

     “妈,这到底是要去干吗?这么隆重。”

     沐瑓看着眼前盛装打扮的江颜落不由的笑起来。

     “瑓儿,你也去收拾一下,等会有个宴会你准备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夫人,苏家的请帖。”

      这时一位管家走进来对江颜落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好的,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瑓儿,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江颜落和沐瑓坐着车来到了宴会。

      门外。

      “快看,是沐夫人和沐少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一位富家小姐惊呼到。

     “落落,你来了呀。”

      慕念倾对江颜落说到。

      “是啊,璟儿生日我怎么可能不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位就瑓儿吧,长得真像你。”

      慕念倾捏了捏沐瑓的小脸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,瑓儿叫慕阿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慕阿姨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瑓儿好,真乖,不像我家璟儿调皮的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慕念倾看着乖巧的沐瑓喜欢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瑓儿,你自己去玩会,我和你慕阿姨说说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沐瑓听母亲这样就自己在宴会厅里转了转,在里面沐瑓看见一群人围在那里,出于好奇,便走了过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的苏璟在人群中心说着话,突然看到了一位长得很好看的人走过来,顿时眼前一亮。这个人长得好好看。苏璟在心里想。

      刚好沐瑓也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