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起

一个小屁孩的一些垃圾动态
我爱be美学

(1)再次相遇

         我同学的文,abo设定,同学的,不是我的!!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同学们,大家安静一下。”

     原本有些吵闹的教室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 只见老师带着一位身材高挑的男生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“这位是从别的中学转学过来的转校生。”

     “这位同学做一下自我介绍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叫苏璟,S级Alpha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“唉,唉。沐瑓,这位转校生竟然和你一样,都是S级Alpha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?”

      沐瑓闻言抬头看了看站在讲台上的苏璟。

      “苏同学,你就坐沐同学旁边吧!”

     苏璟看了看沐瑓旁边的空座位,直径走了过去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 “好了,现在把课本拿出来,开始上课。”

     下课后。

      “初次见面,我叫苏璟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沐瑓。”

      沐瑓说这话时并没有抬头,而是在埋头写作业,等作业写完后,他才抬头看着苏璟。

     苏璟看到他在心里想:真的是他。而沐瑓也在心里冷笑一声:没想到……是他。

     “初次见面。”

     好久不见

     好久不见……


评论